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

运动会

mood来了
就是想打开这个几百年没开的blog
写点东西
有时间在顺便重新装修一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终于结束回来华中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运动会!
原本是黄队的变成青队 哈哈哈哈哈XDD
大致上对我来说 在哪一队都没差啦
以前在黄队的‘大哥大姐’都已经不在了
不管在哪一队都是要去重新认识人
XDD
这一次 算特别的一次 因为星期六下雨 延赛
一共进行三天的运动会
基本上 真的是累垮了
只练了3天 就很勇敢的去比赛
我承认 我真的是没很厉害啦
都是在陪跑啦
你们要笑就笑 要ceng就ceng
但至少 我尽力跑完了 跳完了
管他丢脸不丢脸了的
你们连下场的勇气都没有 还要笑我 切 
哈哈哈哈哈哈
应该是热身不够 两只大腿都拉伤了
不过这种感觉真好
好像回到以前跳舞那样
流汗的感觉 体力透支的感觉
很久没那样的感觉
比赛前 紧张到要死掉的感觉
真的不错爽下
耶耶耶~
算是我中学生涯中的回忆吧~

新朋友:琪悦
哈哈哈XDD
以前以为他很凶 原来那么好哈拉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事 看透了 该醒了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