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Be H.A.P.P.Y

结束了回华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课室布置
虽然感觉没有画到什么 哈哈 可是发现到原来我彩色要那么久的
哈哈 一件衣服6个小时 我自己也很无奈 要求完美吗 哈哈
不知道有没有弥补到一点气质 哈哈哈XDD
生活又回到以前 回家睡两个小时的午觉再起来决定要做些什么
前几天 和小平出去走走逛逛 很久没一起出去了= =
陪小平看龙猫的东西
咳 真的不是普通的贵
小平加油蛤你 【20个星期省钱计划】
我既然想不开的 跑去我妈的店剪回以前的刘海><

去学校给死肥凯 和林典阳 笑><
真是的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能忍受
只是好像还没有剪好
明天再去妈咪店修修下

昨天26/07/2011
和宝贝们 阿唐 妞妞 Neknek 阿嘉 出去high
哈哈哈 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候
可以那么没有形象的玩 没有形象的大笑
可以把伤心情歌 变成很开心
只不过 过多一个月 大家就不能想现在一样
妞妞neknek要出国读书了 舍不得
很担心neknek 两个人去读书 三个人回来
哈哈XDD
你们最好以后回来自动一点找我和阿唐厚!!!!
><

【你想要什么 我不太懂 只晓得期待越多越难过 你带着可以折叠的爱情 我在等不会变心的真心 被抱在你怀里 却要提防你 爱要多聪明才逃得过哭泣】
想在勇敢一点点
可是还是无法跨出那一步
还没办法有那种 很安心的感觉
很多人说 我要求高
我想或许吧 在某些事情方面 我都常常要求完美
即使知道 根本不可能完美
可能选择了 对爱情的要求来作为自己的保护壳
不想轻易的再被伤害

最近藏不住 不开心
情绪容易写在脸上
宝贝们都知道我藏不住情绪
还有女人小 庆幸有你懂我!!!!XDDD
有你能看穿我的口是心非
看得穿我的逞强=)

那个你 对你的回忆 越来越模糊
想为你流泪
眼泪却变得很有骨气
留不下了 哈哈哈
但是揪在心里却叫我难受
过程嘛 哈哈哈
不过别以为你是谁
既然 没有我 你能无所谓
我也会 很洒脱的把你抛下
原来我自治的能力能那么快
哈哈哈

没有评论: